个人空间,负能很多

戮史——杀人者

你杀过人吗?

  我杀过,不止一个。

  刀切进去的时候会遇到些阻力,然后畅通无阻,与切肉不同,只有一瞬的凝滞,抽出来的时候血会喷溅出来,我不太喜欢。

  入刀的地方如果不对,有可能会被骨头卡住,刀刃和骨骼摩擦的声音非常难听,我被夹过一回,最后那人的肋骨被我震碎,这之后再也不会了。

  杀得人多了,自然就成了熟练工。

  这可真奇妙,毕竟在这之前,我做了十多年的,连菜刀都提不起的稚童。

  但为什么会杀人,当然是人要杀我,我便杀回去。

  我向来讲究一报还一报,公平。

  我杀过我的亲爹,一刀刺穿,他的血从我刀开的血槽里流出来,洒了一地,甚至溅起了地上的扬尘。

  我非常非常仔细地欣赏了他痛苦的表情,时不时拿出来回味,若当时有纸笔,我肯定要洋洋洒洒一番,还要蘸他的血在画上提上四个字——报应不爽。

…………(看评论)

评论(1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途方 | Powered by LOFTER